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童話

對我而言,彷彿談了場戀愛,可能妳會覺得很好笑,而我卻是真的感覺到我的戀愛的心,不論唱了什麼歌,人生的際遇,總是很神奇,明天的事,沒有人猜得到,但放在心裡的每一刻卻始終會明白,愛上就是一份很簡單的感覺。

  觸動的是人生裡的記憶,可能在我的世界,還尋找不到停泊的港灣,而我始終相信,會有那麼一天,我會看到我一直尋尋覓覓的那份簡單故事。

  遇見妳的此時此刻,我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,像作了一場夢,但夢總會劃上句點,這首MV,令我動心,想像MV的照顧妳、呵護妳,陪妳完成每份夢想....我想那是份快樂的負擔。

  好沈醉的一首MV,愛情令人活得很美,即使結局不是所想像的,但它點綴了這個世界的真善美,就像每首音樂,起伏轉承舞動的音符,總有給予人不同的感動,而唯一相同的,就是停留最後的休止符.

  不知我和妳是相遇太早還是太晚,緣份總是無法強求,上天給了許多幸運,在前世也許只是擦身而過,而今生卻多了些熟悉讓我遇見妳.

沒有留言: